轉眼結婚一年了
第一年被稱為"紙婚"
邁向第二年婚姻生活的我們正朝"棉婚"前進
聽起來每一年婚姻的名稱都不同
不過有越來越堅固的意義
也象徵婚姻的歷久彌堅
例如:
一周年: 紙婚
二周年: 棉婚
三周年: 皮婚
四周年:絹婚
五周年: 木婚
六周年: 鐵婚
七周年: 毛婚.羊毛婚
八周年: 銅婚.青銅婚
九周年: 陶婚.陶器婚
十周年: 錫婚
十一周年: 鋼婚.....

第一年的婚姻生活其實對我而言和單身時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因為住娘家附近兩個人又沒孩子
阿一對我很包容
所以舉凡打掃、洗衣、洗碗都是由他負責
爸媽常說我是家裡的老大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

10/12這天
要跟阿一說聲:結婚週年快樂!嫁給你,我很幸福!
我也會快快學會煮飯菜,讓你和未來的"小菜包"餐餐都有香噴噴的營養早餐、午餐和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