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紊亂的思緒中
我留在原單位不走了
對於"老東家"的招手
老實說我心裡十分動心
但種種外在的因素考量下
我還是繼續留在目前的單位裡做著我有些疲倦的工作
會是這樣的結果我其實萬萬沒有想過

當下辦公室裡剛有人離職又有人被調走
在這個時候說要回"老東家"其實有些冒險
走不成也只能說:我盡力了 (淚...)

留下來對我而言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理想的結果?
因為我對間接服務的熱情與能力大過於直接服務
總覺的在直接服務的領域裡我找不到發揮的空間
反而常會覺得是一種自我的耗弱
總覺得必需要壓抑一些情緒、一些想法、某些原則,說不上的無力感...(鳴...)

常笑稱"老東家"如同是自己的"娘家"
這次沒能回得去"老東家"
我失落的告訴身邊的好友:我與娘家外遇不成!
聽得懂的人會對我會心一笑
因為這樣的形容連自己都覺得太恰當了 @@"

不過雖與娘家外遇不成卻仍感受娘家的溫暖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確定留下來後
正是我面對工作壓力的開始
除了原先常出現的無力感外
因為人事的異動
身上多背了些業務
而新業務的重頭戲就在11月底及12月初
是自己也求好心切吧!?
心裡有些壓力
希望這次新業務的重頭戲能有些表現
不要再有無力感
在有壓力又睡不好的情形下
先前原有的一些老毛病通通在這時發作...(淚...逃...)

胃潰瘍、腰痛、鼻過敏全陸續出現
不舒服的程度若滿分是十分
這次萬病齊發可說是直逼六、七分了 >"<
尤其是腰痛著實讓我坐立安難
只有躺著才是這幾天感到最舒服的姿勢
不過晚上想起床上個廁所可就累了
東喬西喬的喬好姿勢才能順利起床
不然腰可是會再疼痛不堪了

一直希望年底能有個"小菜包"
但目前腰痛的程度已被復健醫生警告要多休息
也被預告若懷孕必需十分小心舊腰傷
阿一竟也因為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而開始動搖要有"小菜包"的決心
不過
我還是會盡力努力把身體養好
該小心的我一項也不會再大意的!

這幾天
阿一跟我說:你身上怎麼有很重的藥味?...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
也許最近真的吃藥吃的太多了吧!

不想當藥罐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