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和同事相約騎鐵馬去遊關渡
行程先由食尚玩家莎莎公主介紹的大同區延平北路的馬祖廟小吃開始
哈~ ^^
果然符合我胖胖幫老大的精神...一切...從吃開始 ^^"

在這裡還有不少腳踏車之友耶
還有一些將腳踏車改裝成哈雷車
有些則是則坐墊改成LV的皮椅墊呢!
真的是太誇張了...@@"

關渡鐵馬-3.jpg 關渡鐵馬-1.jpg 關渡鐵馬-2.jpg

吃完後正式從大稻程碼頭啟程往關渡宮的方向邁進
本來大家是預計到淡水的
但依我這個肉腳的速度
11點出發到關渡宮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所以只好放棄到淡水
直接再從關渡宮折返

我的鐵馬是跟同事借來的
不知是不是不適合我的高度
去程一切都順利
但到回程時
我的雙腳大腿和屁股已十分的痛苦難耐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果然不錯!
下次應該買台適合我的小折才是 (這句是說給阿一聽的啦^^")

這次算是我個人騎的最遠的一次吧!
但阿一卻說他一點運動的感覺都沒有咦!
傷腦筋
看來我只適合和姵姵兩個人騎肉腳路線了...@@"

一路上風很涼
景很美
雖然感到累
但還有點期待下次的鐵馬遊....

關渡鐵馬-4.jpg 關渡鐵馬-5.jpg 關渡鐵馬-6.jpg 關渡鐵馬-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