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活無力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些什麼事?

常常在自己無力的時候,我會去找些可以激勵自己的東西來看看
當然
我必需承認有些書或文章一點用都沒有,我甚至覺得根本是在....$%$^$#%@!...簡單的說就是在放屁啦!
不過也許對別人有用,必竟每個人的生活故事都不一樣,無力感的來源也不同,要用不同的方法來醫
我的無力有時是"年久月深"(台語),可能不好醫@@!

無意間在網站上看到了Nick這個人的故事,哇~~驚為天人@@~ 怎麼說呢?
因為Nick 對生命的爆發力實在令我驚嘆!認真的看了幾次,都流下淚了

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但對我有用的,也許對別人不一定有用就是啦
不過真的很推薦


(引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