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不是上班就是拼命寫論文,這樣的生活要到七月才能結束
一個月下來,熬夜變成我最害怕的惡夢@@~ 眼看著熊貓眼愈來愈無敵,卻束手無策(淚奔...)

論文也拖了好久,教授都向學弟妹介紹我是他的資深研究生 ="=
一邊上班,一邊寫論文,對我這個沒什麼時間管理概念的飼料雞來說,不論是時間或是體力都是個大挑戰
我唸的又不是在職專班,整個修學的時間與一般生相同,每每在感受到交報告或論文的時間壓力時,都好羡慕全職學生喔!
但不論如何,我今年七月一定要畢業!!
我不要再當資深研究生了~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