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jpg 連門聯都這麼應景@@~~

學校教授「當人」不手軟,在校園引起爭議!
嘉義中正大學政治系的副教授劉從葦,這個學期一次就當了1/2的畢業生,就有學生封他叫「大刀教授」,還有送他「我很殘忍」的橫批,但有家長不滿,質疑這位副教授是不是亂當人。

「我很殘忍」的橫批,掛在辦公室門上,這就是學生對政治系劉副教授最貼切的形容,因為老師開的「政治研究方法」和「政治統計」,這學期當了一半以上的學生,教室坐滿的學生,都是要來重修的。

學生送的春聯,根本是在講自己心聲。
學生:「那個都很多狀況的啊,要看同學的素質,學習的情況而定吧。」

政治系的劉教授,一次當了一半以上的修課學生,這種大刀闊斧的當人模式,讓劉教授被封為系上的「大刀教授」,雖然很多大四生被當,還因此被逼得延畢,也有家長甚至找上校方算帳,但還是有學生站在「大刀教授」這邊。
學生:「學生表現不夠好,我覺得當人是應該的,還是有人過啊。」有讀書還是會過,「大刀教授」當人的模式,恐怕就是想激勵學生,好好用功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