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路名]之後,又來個[爆笑電線桿名]
不過這些電線桿名真的太殺了啦@@~~
電線桿名字.bmp


電線桿名叫「最好幹」!居民羞啟齒(NOWnews 2009/07/11 17:52)

每根電線桿都有自己的名字,通常冠上路名或是社區名稱,叫做「某某幹」,台北縣板橋市有個「最好社區」,這裡的電線桿名稱,光用看的就讓人臉紅心跳,因為這裡40多支的電線桿都叫做「最好幹」。

記者來到「最好社區」開始進行街訪,一一詢問路人這裡的電線桿的名字?「哈哈!」、「不要問我啦!」竟是一個比一個還害羞,不過就是要幫忙唸唸電線桿上的三個字,但是大家話到嘴邊,就是說不出來。

不管男的女的,眼睛瞄到字,腦袋轉了一圈,都露出會心一笑。在板橋的「最好社區」,台電依照社區名字,把這裡的電線桿都取名為「最好幹」,而且每根電桿都有編號,有「最好幹4」,也有「最好幹6」,偏偏中間的「5」,牌子怎麼不見了?

一位附近居民說,5號「被拔掉了。」原來「最好幹5」的「5」,諧音像「我」,因此這根電線桿怎麼唸怎麼怪,便有人動手拆了牌。不過也有居民說,只要心存善念,管他是什麼幹,笑笑就好


也看看[爆笑路名]吧! 點我馬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