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對我而言真的是心痛又心驚!卜派離開我第6天了,我的情緒還盪在谷底,沒想到可惡至極的小偷,也想來光顧我家,大樓監視器都拍到你了,請你不要太囂張...
IMG_0418.JPG

  今天是週六,我整個早上一直到下午都待在家裡,因為想念派派,所以就看看照片、唸唸經文迴向卜派、之後又看看電視,後來"卡卡卡"的聲音出現兩三次,我本來想是不是我又忘了掏出褲子裡的零錢,而零錢正在跟著衣服翻攪在洗衣機裡的聲音,但心裡又覺怪怪的,於是起身前往洗衣機的方向,經過書房時突然聽到"卡"一聲,沒錯就是從書房傳出來的,我掀開門簾一見,有位老兄正站在陽台準備跨進書房,他和我正面對看了一下,我嚇的頭皮發麻,先開口問他:你是誰?然後發狂似的開始大叫,看著他轉身跑掉,我家在三樓耶!我的媽啊 @@!還有,因為跟他正面對看了一下,所以對他的長相、身高、衣服、連他背著背包,我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我二話不說打了電話給小阿姨和大哥,大哥立即帶著警察來我家裡,但警察說:家裡財物沒受損,所以也沒辦法!這。這。這。什麼啊!難道要真發生什麼事你們警察大人才會受理嗎?但不論如何大樓監視系統有清清楚楚的拍到這位可惡的小偷,就是照片裡的那位!好手好腳不去正當賺錢卻去當小偷,太可惡了!!!!!

  現在想想心裡還是很怕,只要有聽到一點點怪聲音,就會疑神疑鬼。如果他當時進來了怎麼辦!?只我有一個人在家耶!這次沒偷成,他還會再來嗎?想想都會發抖。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機靈的人,今天我會對奇怪的聲音這麼敏感,一定的派派有保佑我也提醒我的原故。

  阿一不在家的這一週,我又傷心又害怕,真的快崩潰了!快稱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