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時,還是會想起卜派可愛又撒嬌的樣子...雖然,情緒漸漸平靜了,但朋友的經驗告訴我,對失去卜派的傷痛及對卜派的思念將會持續一段不短的時間。

  老實說,夜深時靜靜躺在床上,除了想起卜派會哭之外,我覺得我最大的不捨在於我腦中會不斷的跳出派派被車子撞到的畫面,那畫面對我而言是很重的創傷,我心裡總有千百萬個不捨、驚恐,我不捨派派這樣被撞也對自己沒有好好將派派照顧好而內疚...,朋友說不要再想了,我也知道,但不知為何,只要跳出這個畫面,我的心就很痛,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掉下來,不過大家放心,我沒有生病,只是需要時間。

  看著卜派去年中秋節頂著柚子皮的照片,我昨晚又哭到失眠了,真的好想派派.....,派...又到了你最愛吃的蛋黃酥的節日了,今年我和阿一會帶著你喜歡的蛋黃酥去給你吃!我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