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陪狗逃亡! 愛犬被判死刑 主人帶牠一起搞失蹤 (NOWnews2009/09/16 11:41)
人陪狗逃亡.bmp
拋家棄子帶狗逃亡,上演人狗失蹤記!

  澳洲一名男子的狗被判安樂死,這名主人因此拋家棄子、帶著愛犬逃亡去,人狗一起上演失蹤記,讓地方法院和警局發出通緝令,要同時追尋人和狗。

  澳洲一名41歲的男子羅尼‧吉爾博森(Ronnie Gilbertson),住在南方變色湖一帶。今年5月,他的愛犬馬克斯(MAX)咬傷鄰居家的狗,由於並非初犯,2005年還曾咬死附近農場的2隻羊,因此遭地方議會宣判接受安樂死。羅尼非常不滿,曾花了6千澳幣(約17萬新台幣)替MAX 打官司,不料敗訴。

  為了不讓愛犬遭受死刑處分,羅尼拋下32歲的妻子及2歲大的女兒、1歲大的兒子,和親友道別後,就帶著MAX 一起逃亡。人與狗大搞失蹤,目前警局發出通緝令,要民眾一併留意,展開人狗搜捕行動;地方法院還要他回來賠償廳堂費。

  羅尼是一名業餘拳擊手,他的妻子費歐娜(Fiona)表示,支持丈夫帶著MAX 逃亡。她說,丈夫一直都將愛犬當作自己的兒子般疼愛,「不過2歲的女兒可羅依(KLOE) 現在非常想念爸爸,我真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好讓他能回來我們身邊……」

  據羅尼的母親描述,MAX 是在8年前、羅尼的父親去逝後開始養的,羅尼非常疼愛MAX,曾經發過誓「要用生命、不顧一切保護牠。」


心得:
1.這位MAX狗狗真的太兇了喔!
2.澳洲的法令真的好嚴!!
3.很想知道澳洲對於人類虐待狗狗的法令是不是也很嚴?如果是,臺灣應該也要好好學習,不要再有人去傷害無辜的動物了~
4.我的卜派很溫和,一點也不會令人擔這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