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升大班的小姪子不知哪來的靈感
突然不斷的要求我這個廚藝白癡的姑姑做"比司吉"或"鬆餅"給他吃?
三兩天就說一次
我用盡了各種理由,還是推不掉 @@"

於是乎,找了一天週末,開始我的"比司吉"處女秀了
而且,還慎重其事的邀請了小姪子當助手

我:承承!姑姑要做比司吉了,你要當小幫手嗎?
姪子:好啊!
我:那...你會越幫越忙嗎?
姪子:會啊!(顯然他還不懂什麼叫 越幫越忙! @@")
我:那...到時該怎麼辦?
姪子:沒關係,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辛苦!
我:......

竟然小姪子如此有誠意
那我當然也要拿出當姑姑的樣子...

IMG_0207.JPG
這個比司吉的成果
賣相不好,但口味不錯喔!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比司吉吧@@!)

IMG_0213.JPG
重點來嘍!巨峰葡萄果醬!
是小阿姨熱情贊助的
讓比司吉美味升級不少喔~

雖然成品有許多有待加強的空間
不過,製作過程倒也挺有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