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淺水灣竉物天堂"去看卜派
最怕的就是看到又有人因為狗狗的離開而傷心流淚
因為那種心碎的感覺
我也感受過 並且依然無法擺脫

記得上次去看派派
在"淺水灣竉物天堂"的巷口
看到一輛車正要離開
車窗是搖下來的
而坐在車上的每一個人都拿著衛生紙擦著眼淚
紅咚咚的雙眼及鼻頭
不難猜測 他們的愛 一定也是離開他們了
看著他們的樣子 我的眼淚也開始跟著掉

10月10日那天
我和阿一又一起去看派派了
我們帶著他最喜歡的起司熱狗
希望派派會喜歡!

派派.bmp
這裡就是派派的塔位
塔位裡放的是我們帶去的起司熱狗

那裡 養了許多狗狗 剛好可以和派派作伴
其中有一隻似乎特別有靈性
知道我和阿一非常傷心
所以總是在我們身邊繞啊繞的
還對我們撒嬌
似乎是在安慰我們一樣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經過派派的同意
我們把拜完的起司熱狗分給那隻狗狗吃

當然 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我跟那隻狗狗說
他吃了我們的東西
就必需要負責照顧派派
希望他不會食言

我們也答應派派
下次會帶他喜歡的蛋黃酥去給他吃的

派~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