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1.bmp
最近瘋狂迷上DIY的居家佈置
逛了許多網站
買了一些雜誌
就決定 一步一步慢慢來改造我和阿一的小窩

首先
要解決的就是客廳光秃秃的窗戶
沒有窗簾 就沒有安全感
打聽了窗簾安裝的價格後
真的"貴松松"

依我和阿一2個人少少的薪水
實在有點負擔
所以嘍!
就自己動手做
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不少COCO吧!

窗.bmp
醬醬!
看到了沒
沒想到自己動手作的蕾絲窗簾效果不錯耶(^^)y
只能說我愛大創百貨以及永樂市場啦!

對了永樂市場裡的那家"四季布行"老闆人真好
算我很便宜還幫我車邊
大大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