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日文去了
他們的片假名也太難記了吧@@~
有人可以提供我什麼撇步嗎?

平假名+片假名
算一算根本不只五十音(日本人給我騙啦!)
說到這 就想到我的日文老師
他是個留美的日本人
上課不是說日文+英文 不然就是比手劃腳
記得他教完平假名的五十音後
拿出片假名的五十音
他竟然不好意思的用日文加上手勢說:平假名五十、片假名五十,不好意思喔!
哈哈哈~有趣的老師吧!
日本人也真的太有禮貌了^^

為了記牢五十音
我查了許多網站
有個網站挺不錯的
十分推薦
"撇步學日文"

當然
如果大家也有自己學日文的好撇步
一定要提供給我啦!!
感恩先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