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是媽媽最小的妹妹
兩人相差了十歲
記得我小時候
爸媽忙著做生意
小阿姨就常帶著我到處逛
連她週末去打網球
也帶著我去
可惜
體育項目樣樣好的我
就是反手拍怎麼都學不來
所以就中途放棄了網球
想想真是可惜

而且小時候常和二哥打架
小阿姨都會出面來維護我
小阿姨可以說十分的疼我

依現在的說法
小阿姨算是"敗犬女王"
她工作能力強、條件好、很懂的過生活
但是個不婚主義者
我從沒有和她討論過她的感情生活
我只記得她好像曾經有過一段論及婚嫁的感情
但不論如何
她現在很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
舉凡網球、羽球、看棒球賽、出國玩、打毛衣...
動態、靜態都過的十分精彩

小阿姨看我家裡只有舊舊的大同電鍋
所以送了鍋子及電子鍋給我
外型又美又好用
真的很謝謝小阿姨一直以來把我視同親女兒般的照顧
下面就是小阿姨送的美美的紅鍋子
電子鍋是貴貴的日本虎牌電子鍋喔
功能還真多耶^^
阿姨送的.bmp
一定要找個機會
用誠意煮個香噴噴的晚餐請小阿姨吃
為什麼用誠意呢?
哈哈...因為我還在學著煮飯菜啦

下面這個
則是我最近花了一仟五百大洋買的象印熱水瓶
我可是比價很久喔
有朋友買了一樣的
卻花了二仟大洋耶
便宜了五百大洋
好開心喔
今年冬天可以隨時有暖呼呼的熱水喝了
這個保溫效果 真的超好的唷^^
熱水瓶.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