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胃就不好
16歲時就在三軍總醫院照了人生第一次胃鏡
當時 葉淳醫生 真的很細心
他會不斷的説一些讓我緩合緊張情緒的方法
吞下胃鏡後的噁心 葉醫生也會一直提醒我深呼吸
我印象很深刻

這段時間又開始不斷的胃痛
餓也痛 飽也痛
因為真的害怕照胃鏡
所以都在診所看看 拿個藥吃吃
不痛就算了

直到上週
胃痛到我吃也不是 睡也睡不著
只好正視問題 到馬偕去掛急診了
果不其然 又要照胃鏡了
2/2下午請了假去馬偕報到
當天從早上7點開始禁食(不能吃也不能喝)
真的是又餓又渴又害怕
真的建議和我一樣需要照胃鏡的人
選上午照
才不必忍受一整個白天的飢餓
上午照的人只要睡個覺不吃早餐就好了說

這次照胃鏡
我依然照到淚流滿面
真的又噁心又不舒服
醫生說我食道、胃、十二指腸都潰瘍了
十二指腸看起來是有新舊傷
鳴鳴鳴....T_T....怎麼這麼嚴重啊
醫生說我拖太久沒有好好治療

這次學乖了
凡是激刺的食物還是避免的好
還有一旦胃再有不舒服
還是要到大醫院去
該做的檢查不能因為害怕而愈拖愈嚴重

大家也要好好保養、保重自己的身體ㄟ
下面這張圖給大家參考參考
早睡早起 適時學會放鬆自己很重要的喔

睡眠圖.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