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狗」哈士奇爆紅! 變裝癖創意大集合(2010/03/02 12:02)NOWnews
哈2.bmp

超狗」哈士奇Ice 爆紅,登上英國媒體。

讓4腳的寵物變成2腳站立的「超人」或「蝙蝠俠」已非難事,這系列專為有變裝癖主人設計的寵物服裝,推出至今有段時間,已稱不上稀奇;不過由哈士奇扮起Super Man,似乎特別冷峻、帥勁,5歲的「Ice」穿上後,照片竟在英國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甚至在《每日郵報》佔上大幅版面。
哈1.bmp

5歲的哈士奇「Ice」穿上超人服在公園散步,配上天生冷峻的眼神,讓牠看起來格外威風凜凜;但也因此形成一種反差,讓許多人看了笑翻肚皮,一位網友甚至說,他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些照片還被英國《每日郵報》編輯相中,大幅刊登在3月2日版面醒目處,照片獲得廣大迴響,有人說看了之後,讓他上班更有動力了;也有人認為愚弄動物們並非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