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胖胖幫本來就實力堅強
個個瘋的瘋 癲的癲
連一一出現的另一伴也是個個耍寶
每每聚會一次 都笑聲不斷 實在很怕吵到隔壁桌的

慢慢的我們胖胖幫第二代也都一一出爐了
胖逹(我們胖胖幫老大)的小寶真的很有胖達的架式
穩穩重重的 一圈圈的米其林 超可愛的
是我阿母一定會愛不釋手那型^^
小寶.bmp


胖四的小荳子 明明比小寶早一週出生
但就狠狠的比小寶小上好幾號
如果胖四的小荳子是S號
那胖達的小寶肯定是XL號 ^^
我在猜
也許是胖四一開始就管她叫"小荳子"
所以真的像小荳子一樣嬌小
還好荳子是個姑娘 而小寶是條漢子
所以這樣的size OK的啦!^^
荳子.bmp


再來是胖胖幫之友啦
彭大海本人真的比照片又更可愛
尤其是愛笑的程度
讓人忍不住想一直逗他
不過...
大海的笑點真的很怪
大海阿母跟阿爸說...
"驚嚇"就是大海的笑點@@~
所以大海屬於"玩很大"又"愛刺激"那型的
為了讓大海笑
我們只好...一直嚇他...^^"
大海.bmp


另一位胖胖幫之友...小賴家族
我只能說...
她們兩姐妹真是個美人胚子
姐姐和大家混熟後 瘋起來真的超好笑
我家老公是姐姐的忠實粉絲
兩個人玩在一起
就像是幼稚園裡的同班同學一樣
而妹妹呢...我的感覺是很"瓊瑤"
大大的雙眼 連哭都會有劇情
她哭的時侯會先將頭偏到一邊
然後雙手按著臉頰才開始哭
因為妹妹實在長的太可愛 雙眼又水汪汪
所以真的覺得妹妹可以去拍廣告哩^^
清美.bmp


希望胖二以及我(胖三)的第二代也可以快快來報到
這樣我們胖胖幫就真的後繼有人嘍...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