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八月好忙。好忙....

已經忙了整整一個月了
但依行事歷的行程看起來
八月份的還是滿檔
雖然今天才八月的第一個工作天
但回家卻有跑完一場馬拉松的感覺
連最有興趣的日文課
都因為一天下來疲倦的感覺而決定翹課了

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除了平常的工作之外...

第一。
七月份是我工作上所服務的小朋友們要準備上小學的日子
許多家長都很擔心小朋友上小學後的學習和適應情形
也擔心小朋友的特殊需求會招來老師、同學的標籤
所以這類的電話很多...

第二。
這個暑假我們收了一位台大研究所的實習生
由我負責督導
我個人最大的遺憾和最憧憬的學校就台大嘍 @~@
實在擔心個人的不足...
還好這位實習生的學習態度和個性都不錯
但,對於督導這件事....還是有壓力
而且延申的工作還真不少...
諸如:每週看實習週誌、每週督導一次、隨時被詢、安排實習工作...叭啦叭啦一堆
最後還要來個實習總評分之類的
反正八月還有的累了

第三。
參加內政部ICF「國際健康功能與身心障礙分類系統」實驗計畫的種子人員訓練
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七月已經上完了所有的訓練
現在,正開始在試著訪談身心障礙者的階段
不但訪談身障者
還要訪談照顧者
最後,還要進行分析和coding

我的媽啊!
我的時間不夠用了!!
而且最近真的是"普天同熱"
一出門去訪談個案
就像在晒肉乾一樣
不舒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