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一份工作
應該是很有挑戰性的
但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拿不定主意

因為現在的工作
同事們相處愉快
工作上的學習也很多
自主性高
最重要的是
工作環境對於有家庭小孩的人很友善
我和阿一計畫在明年生個小兔寶寶

而去面試的工作
是一個全新的業務
想必若過去了
必定要從零開始規畫起
而且經打聽後得知
未來共事的人不好相處
但這份新工作的薪水比現在工作的薪水
一個月多上了五仟大洋
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必竟我和阿一未來還想生兒育女加上買房子
現實的考慮還是必要的
而且新工作單位裡
許多是我過去的老同事
過去了,也有個照應

實在很難選擇耶@@~
要選擇留下....還是選擇新工作呢?
好難喔...

因為新工作和我一直以來的工作經驗相關性很高
所以阿一覺得我一定會被錄取
但他也擔心我過去之後太忙錄
會影響生小兔寶寶的計畫...

哀...想太多好像也於事無補
一切就等下週公佈錄取名單再來煩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