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派離開第5天了,為了平復情緒所以這個星期只去上了2天的班,剛好之前有同事感冒,所以我也順帶載上了口罩上班,不知為何載著口罩,我的心裡放心很多,因為別人看不出來我臉上的表情,除了可以遮遮每天沒睡飽又哭紅的眼睛之外,偶爾有朋友從MSN上關心卜派的事,我紅著眼眶回覆時,辦公室裡的人也不容易察覺。

  上淺水灣寵物天堂的網路看看,想著派派就在那裡,似乎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事;下班一回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馬上深深吸上一口氣,聞聞有沒有卜派的味道?看看卜派有回家了沒?可是這幾天我都聞不到、看不到、感應不到,有人說狗狗往生後很快就會去投胎轉世,因為他們不必"審過",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派派在頭七之前回家看我和阿一,然後再乖乖跟著菩薩去;看到網路上好多人都有感應到自己往生的愛犬回家的經驗,但為什麼我都沒有感應到也沒有夢過卜派呢?還有,家裡的人為什麼都沒有人問過我卜派現在在哪裡!?甚至還拿派派往生的事來嚇小姪子,哀...只能說我跟派派的緣份比較深,所以對派派的不捨也比較深吧!

  在今天上班的公車上,我依然專心唸著大悲咒和往生咒,突然有人大喊:司機,有隻大狗上車了!,我好奇的往人群裡看,但是被擁擠的身影擋住什麼都看不到,而且,顯然大狗只坐了一站免費的霸王公車就被趕下車了,我不知道大狗為何會上公車?但真的希望大狗下車後不要忘了回家的路。大狗下車後,好像也一起把我的經文本帶走一樣,我原本持誦經文的思緒全跑光了,腦子裡全是卜派的身影,紅著眼眶身體感到一陣疲倦,幾天下來都沒睡好,在體力上真的很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