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怪
身邊幾個養狗狗的朋友都一個一個送走狗狗

上週
辦公室裡的同事突然跟我說
他們養了4年的狗狗生病走了
同事問我卜派現在在哪裡以及要注意的事
我還在為同事的狗狗擔心
沒想到另一位朋友也告訴我
他的狗狗也走了

今天一早上網看看設為我的最愛又常逛的網站
沒想到網站主人也PO出來說他的狗狗來不及說再見

真的很不捨這些朋友
但相信他們對狗狗的愛
一定可以讓狗狗們走的很幸福

==================================

同事的狗狗決定放在"淺水灣寵物天堂"了
我會交待卜派要記得好好照顧同事的寶貝
他們也可以互相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ye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